close



介紹餐廳這種事兒真的不是人人可以做的來的。除了評論得客觀而不帶個人偏見,還得巨細靡遺的把菜單選擇,價位,裝潢,客群,甚至歷史背景交待一番。對我而言,完美的一頓飯到最後已經幻化為一種抽象的愉快用餐經驗,咖好,菜好,服務好,環境好都是重要的一環。所以如果看到我介紹某家餐廳資料不詳全的話,請把它當作是我個人對於自己用餐經驗的分享吧~

我對於夢幻少女式或附庸風雅式的甜點一般興趣不大。在一次的機緣巧合跟15區法式烘培的馬尾師父聊天,他對點心/烘培的熱情和堅持勾起了我的興趣,正巧週末朋友來訪,決定去晃一晃。一進門看到的是展示櫃裡的繽紛色彩,還有滿屋子年紀很輕的正妹和漂亮的甜點,這個畫面讓我覺得自己好像走錯地方,這種感覺就像。。。就像誤進了男廁的感覺,唉~熟女的感歎。



另一邊是室溫的餅乾、macoron


原本被午餐撐到即將爆裂的胃忽然間又有空間了,所以我們4個人就點了4份甜點套餐(沒記錯的話是$250,一份甜點加一份飲料)。
項目一:很好吃但是忘了名字,(圓舞曲還是什麼的嗎?)



項目二:那個。。。芒果。。。芒果的味道,忙著聊天也忘了。



項目三:mille feuille vanilla (自己承認,名字是google 來的,總之是千層派)。吃到這兒,即將爆裂的胃又再度往外延展了幾公分。


項目四:半熟巧克力。第一名!濃濃的巧克力加上外面那層皮的焦香,我真想像周星馳食神電影裡,拿著絲巾在海邊奔跑!不過同時也有種參加大胃王比賽的錯覺,這時赫然發現4份甜點有一半是我包辦的,當場數了數才發現老爺從頭到尾都看著我邊哀號邊把甜點掃進肚子邊讚歎。


吃完最後一道甜點,我連按快門的力氣也沒有了。但是! I'll be back! 喀擦!(子彈上膛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aye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